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010.05 龍洞半日 完攀豎琴(5.11c)

 

早上睡的正熟朦朧間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菜包子打來要快扣去龍洞  喔喔真好

然後我猛然間驚醒了 這才發現禮拜天爬完政大的快扣還在我家

拖了這麼久沒還真糟糕 不過也反映已經好幾天沒去學校了

於是東西收一收趕快出門 然後碰到來拿快扣的BF

聊了一下 他說車位還有一個要不要一起來

我就衝了 於是就帶著包包裡的論文初稿上車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太陽很大 龍洞灣的潮水也非常的清

一整個很適合浮潛  這個當下正打定主意今天改成游泳看熱帶魚好了

沒想到到了音樂廳沒多久太陽就消失開始滿天的雲

但溫度很高有點悶熱 配上涼涼的海風非常得舒服 只是就少了下水的興

還是乖乖爬岩吧 一開始吊帶就穿錯被BF看穿...GG

 

原本想要挑一條.10左右的路線先熱熱身

不過Jater很猛的第一條就挑5.11c的豎琴當作熱身

這條記得我以前來爬都是爬的2266慘不忍睹

沒想到這次第一趟上去只take幾次就爬完

果然證明發胖後再瘦回來(57->65->62 kg)會讓動作進步很多

 

中間跑去長巷海灣裸泳 拉了學弟跛倒一起來

不過他好像不太好意思脫光光 加上浪有點大 就只有我下去了

浪果然很大  一不小心就會刮傷 開始後悔脫光光下去刮到不該刮的地方 冏"

雖然五月初的海水還是有點冷 但全身無羈絆隨著海浪上上下下還是很舒服

後來再試了一次豎琴就整條爬完了 真爽!

第一條RP的5.11以上的路線 而且還是11C

不過旁邊的大鼓雖然只有11A 但是就沒有爬的這麼順了

趁著最近狀況好 要朝一次爬完5.12邁進

 

有進步的感覺真好  還以為已經碰到瓶頸不會再前進了

另外也要多爬不同類型的岩場 動作跟習慣比較不會被定型有變化

還有我在天然岩場似乎爬得比人工岩場好

果然是風景好會讓心情好 動作就跟著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